通博百家樂花樣百出|高手點出五招不動腦破解秘辛

世界盃2022

誰是2022世足年世界杯預選賽中表現最好的阿拉伯球員

12 Jan 2022

九州娛樂Ali Mabkhout 退出阿聯酋隊參加重要的 2022世足年世界杯預選賽,以對抗敘利亞和伊朗。國家隊歷史上的主要得分手在範馬爾維克的臨時名單中令人驚嘆的缺席 Ali Mabkhout 現在不再在阿聯酋的臨時陣容中受到保護,以應對即將到來的世界杯預選賽雙打。

 

九州娛樂這位前鋒是該國歷史上的主要射手,他放棄了周二推出的 32 人名單,全國范圍內的工作人員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開始整理他或她的西裝,以對抗敘利亞和伊朗。 31 歲的 Mabkhout 現在不再具有競爭力,因為阿聯酋在 12 月 10 日參加了國際足聯阿拉伯杯的四分之一決賽,因此忽略了 Al Jazira 會員方面的超過六件套裝。在周五晚上對陣青年黨的超級杯勝利中,他不再是典型。 這位前鋒的缺席對主管伯特·範馬爾維克(Bert van Marwijk)進入重要的兩場比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他們將在 1 月 27 日主場對陣敘利亞,5 天后客場對陣伊朗。

 

九州娛樂在剩下的 4 輪比賽中,阿聯酋在 A 組中以 1/3 的優勢落後,在第一個計算機資格賽席位中落後韓國 8 分,落後領先者伊朗 10 分。第三是卡塔爾的最大可能方向,在 2 個亞洲資格機構大會中各有 1/3 的定位面,以確定誰晉級附加賽。 儘管他的狀態參差不齊,但馬布胡特仍然以 14 個進球在 2022世足年世界杯資格賽得分榜上名列前茅。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他已經確定了互聯網 3 次,以及他在 11 月對陣黎巴嫩的最新最大預選賽中的逾期處罰,呼吸生活方式重新回到了阿聯酋的競選活動中。

 

九州娛樂週二推出的球隊保護了一些進攻選擇,法比奧·德利馬回憶起在受傷後簽下了卡奧·卡內多、塞巴斯蒂安·塔利亞布、扎耶德·阿梅里和阿里·薩利赫等球員。 此前受傷的 Jazira 組織核心 Khalfan Mubarak 和 Shabab Al Ahli 中場球員 Majed Hassan 將盡快獲得出場機會,儘管 Jazira 完全回歸的 Abdullah Idrees、沙迦後衛 Salem Sultan 和 Baniyas 邊鋒 Suhail Al Nobi 都得到了乾淨的徵召。

 

在敘利亞和伊朗之後,2022世足阿聯酋在 3 月將該機構球形化,在韓國在國內集結之前先乘車前往伊拉克。季后賽預計將在五月和六月舉行。阿聯酋在 1990 年正式獲得世界杯參賽資格後表現最為出色。